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2010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10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暢想2010廣州亞運會 弘揚中華文化 

“嘀,嘀……咚”十點鐘整,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阿祥”、“阿和”、“阿如”、“阿意”、“樂洋洋”幾個可愛的亞運吉祥物牽着我的手,帶我來到了亞運的主會場“廣州市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的附近。這裡,有無數的外國人,有一個外國人走過來問我:“Hellow,Can you tell me where is the Guangzhou Olympics sport centre?”我口若懸河地答道:“You can go straight ahead ,understant?”“thank you!”看來,我們廣州人不僅要會普通話,而且還要學上幾句英語才行啊!我帶着她一邊走一邊聊,我向她介紹了我們廣州的五羊八景,還有獨具特色的西關文化……。她是一個英國倫敦人,她也向我介紹了她們倫敦人的風俗習慣,還有飲食方面的特色等。 

不知不覺我們就走到了主會場,映入眼帘的便是那正方形的旋轉式舞台,眼看開幕式就要開始了,全場歡呼起來,“10,9,8,7,6,5,4,3,2,1,0”一個激昂的聲音“2010年第16屆亞洲奧林匹克運動會現在……正式……開始”,全場再次歡呼,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主持人叫道:“有請我們國內的著名歌手韓紅和孫楠來演唱我們的亞運主題曲:“點燃激情,傳遞夢想”。全場轟動起來,各種各樣的歡呼聲成為了歌曲的伴奏。整個活動過程都十分順利,俗語說:“好戲在後頭呢。”壓軸的大戲當然就是運動員出場儀式,到中國運動員出場的時候,全場人都站起來,舉起手大聲喊道:“中國隊加油,中國隊加油……!”歡呼聲直到中國隊退場的時候才基本停止。緊接着,便是那精彩的煙花匯演,打頭陣的就是我們的古老雕塑五羊的圖案,第二炮莫過於廣州亞運會的徽章,接下來的第三炮,第四炮……五花八門的煙花令人應接不暇,都充分體現出廣州的嶺南文化特色。 

 百日之約,2010年廣州亞運,有我一個。亞運會是亞洲人民共同的盛典,在和平的環境里大家公平競爭,而亞運精神鼓舞着人們永不言敗。我們要弘揚中華文化,促進國際交流,做一個亞運的有心人。 

 “鈴,鈴,鈴”鬧鐘先生打斷了我的美夢,我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個夢寐以求的憧憬而已,但是我相信我這個夢想將在不久就會實現了。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10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