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201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10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身難忘的夢 

  雖然那只是個夢,但那個夢改變了我的一生。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就像河流一樣嘩啦啦地流走了。轉眼間,我已是一名頂級的服裝設計師。我設計過的衣服,都獲得過全國的冠軍。 

  一天,我坐着隱形電梯來到了我的服裝設計展覽會。來到展覽會裡,發覺裡邊全是五顏六色的,絢麗多彩。走着走着,一件衣服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走了過去,發現這並不是我的作品。但我並沒有着急地叫工作人員過來處理,而是被這件衣服深深地吸引了。它的高雅單調頓時在我眼中釋放出來,還有它那種浪漫的氣息。被它展現地淋漓盡致!我愛上了這件衣服,也真希望這是我自己設計的。這時,我的經紀人走了過來。我急急忙忙地問他:“這件衣服是怎麼回事?”經紀人大笑起來對我說:“這可是你的作品哦!”我疑惑不解:“怎麼可能會是我的作品啊!”我激動起來。經紀人很平靜地對我說:“實話告訴你吧!其實這個作品是你在慶功會上設計的。你喝醉酒後,走下樓階。跑到一個桌子上拿設計紙和筆,就開始畫起來。在你畫完后時,就睡著了。我拿起作品發覺這個設計圖很不錯。所以我讓慶功會上的人保守秘密,到時候給你驚喜。”我聽后,差點激動地暈過去了。但這高貴的衣服,使我堅強下來。 

  “馮琳瑾,快起床吧!”我突然醒來,發覺這只是一場夢。但這場夢把我的生活完全地顛覆了,以前的我總是不聽話、不寫作業。自從這個夢,我就立志讀書,希望自己長大后做個有用的人。 

  雖然那只是個夢……、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1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