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母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Q Q:20 82 34陳老師

  就要離看我的母校了,心裡好難受。畢竟那裡有太多美好的回憶,還有愛我的老師。

  離開了母校,就好比離開了父母,心裡有好多的不舍。我記得夏天櫻桃熟了,老師會發給我們吃;我記得在我沒有信心的時候,是老師鼓勵我;我還記得,那個炎熱的夏天我受傷了,是老是陪我上的葯。現在,我就要走了,不知甚麼時候能再來看看我的母校。

  7月9日,是我在校的最後一天。我多想讓時間過得慢一些,可是我卻覺得,這一天是有史以來過的最快的一天了。快要放學之際,老師帶領我們看了校園一周。幫我望向老師的時候,我發現,老師的眼睛里有幾滴淚水。我想,老師肯定也是捨不得我們。我多想對老師說一聲:“老師,你不要哭,我們也捨不得你啊!只要我們已有時間就會回來看看母校,看看你的。”可是,這句話我卻沒有說出口。我們就帶着這麼多的不舍走了。

  ……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