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我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校園的樹蔭下,心中湧起一股難以抑制的留戀之情,啊!六年了,母校!我生活在母校,學習在母校,嬉戲在母校,這裡的一草一木,我是那樣的熟悉,無論走遍天涯海角,我都不會忘記。母校,如今,我長大了,就要離開您展翅高飛了,這怎麼不叫我留戀呢?

我覺得我的校園就想與我所愛的家一樣,是那麼親切,那麼溫馨,學校主席台旁那兩棵高大的梧桐是那麼堅強,那麼無私,常年紮根在這裡,日夜堅守我們的校園。升旗台上飄揚的五星紅旗是那麼神聖,那麼的令人驕傲,高高地懸挂在校園的上空。永遠坐落在學校的兩座教學樓,送走了一批又一批在這讀書優異的才子。

  老師,是一棵芭蕉。滋潤着我們這些小芭蕉。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心情十分傷心,老師過來親切地安慰我,告訴我一個個科學家是怎樣艱苦地走出困境,還和我講一個個笑話逗我開心,這時,我找回了自我,努力學習,刻苦鑽研,上課認真聽講,課後認真複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我以全年級第一取得成功,啊!一顆無私奉獻的老芭蕉。

  同學之間的友誼,怎能讓忘懷?那次,我因為生病住進醫院,請假了好多天。躺在病床上的我悶悶不樂,這時,老師帶領着同學們走進來,給我買了好多零食,班長為我補課,大家來給我唱歌、講故事,窗外,一縷歡樂的陽光照射進來,小鳥嘰嘰喳喳的聲音像一首首伴奏曲,充滿整個房間。

  啊!我美麗的母校,我慈祥的老師,我可愛的同學們,別了,請記住我們每個人,記住我們最美麗的微笑。 

  廣西河池都安縣安陽鎮第三小學六年級:陸娜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