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我的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我的母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從茂密的大樹上,垂落了一粒種子。風,將它吹向了遠方。於是,沒有母樹的呵護,它自個兒抽出新綠,茁壯成長。可是,它又怎麼會不感激曾經養育它的大樹呢?在它的心中,永遠也忘不了…… 

  我的心百感交織,和種子一樣,我也忘不了我的母校呀!和種子一樣,我也自言自語着:母校還是原來的樣子嗎?曾經被大風吹折的小樹長大沒有?我敬愛的老師,那足球場,還是沒變嗎?但最後,我還是抑制不住,自己出門去了。 

  天,才剛亮,陰黑的天空還不見陽光。在去學校的路上,高大粗壯的芒果樹依舊茂盛着,整整齊齊的一排,讓人感到無比欣慰。還記得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天突然下起雨來,傾盆的大雨。要是沒有這茂密的林蔭,我還不成了落湯雞? 

  我漫步在鳥語花香的小道上,終於來到了學校的大門。噢,還是沒變!只是換了一個自動的鐵閘門,但,那還是學子們通往知識、通往成功的大門。站在門前呆立了許久,還是不進去了,我想繞着學校好好看看——畢竟我也不想進去了,——免得再傷心。 

  在空蕩蕩的石板路上,曾經留下過我的足跡,曾經留下過我的歡聲笑語。但這一切,也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流逝。我貼着外牆走着,似乎還覺得時間會倒轉,身旁有一大群孩子在談笑嬉戲。“我的母校,忘不了!”看看那座教學樓,藍藍的玻璃窗頗是好看,白色的、青色的、藍色的瓷磚相間鋪設,圖案簡潔而美麗。就是在那裡,我敬愛的老師們,像春蠶,像蠟燭般奉獻着自己。他們用粉筆在黑板上耕耘,用汗水播種着希望,直到現在,我也為之感動。教學樓的一旁,是青草如茵的操場。在那筆直的跑道上,我無數次跌倒,無數次爬起;在那青草地上,我們自由嬉戲,自由玩耍,我們度過了多少個無憂無慮的日日夜夜。“啊,忘不了,忘不了!”一直走着,噢,那棵小樹長高長大了,那籃球場煥然一新了,植物園也更加的漂亮了…… 

  或許吧,我就是那粒種子。時時想你,天天念你,日日夜夜牽挂你,我的母校!在我的心中,永遠也忘不了你……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我的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