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母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我的母校 

  “再見了,我的母校.”今天是我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天,明天我將離開我的母校。雖然,我已經在這裡度過六年,但我依舊很留戀,留戀這美麗的校園,留戀與我六年相伴而又熟悉的教室,留戀與我六年朝夕相處同學,留戀我親愛的老師,留戀校園的一草一木。明天,我將離開我的小學母校,離開我學習的地方。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這一天,我在學校度過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特別的珍惜,在這裡,我留下了我的童年:歡樂、喜悅、疑難……回想起這些事來我更加留戀小學的生活了,記得剛上四年級的時候 老師讓我擔任我們班的一米陽光廣播組的播音員,第一次廣播時,那時正是教師節,我們廣播的主題是-辛勤勞動的教師。 

  當我和同學來到廣播室,我不由的緊張起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拿起話筒向全校同學廣播。廣播的時候,我的心情更加緊張了,我的心怦怦的跳着,由於緊張,所以我讀的比較快,感情也不到位,導致廣播時發揮得沒有平實好,在老師幫助下,漸漸的經過幾次的鍛煉,我不再緊張了,廣播的質量也提高了許多,為同學們更好的傳播知識,使同學們的課外知識更加豐富。 

  這一天,是我小學最後的一天,它將成為我記憶的永恆。再見吧,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