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啊我的母校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的母校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的時光,小學的六年生活就要結束了,我們即將告別我們的親愛的母校,尊敬的老師和同窗學習的學友們。進入一個新的學校,開始新的求學路程。

  今天,我們站在母校的操場,看着美麗的教學樓和嶄新的塑膠跑道,看着天空中飄過的幾朵白雲,望着自由飛翔的燕子,聽着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和教師們忙碌的身影。難道時間就是這麼匆匆的嗎?

  回憶以前的歲月。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啟蒙老師在黑板上教我們拼音字母和數字,領我們讀那簡單的小故事,還陪我們一起歡笑,一起歌唱。現在,我們從無知的孩子變的懂事了,從漢語拼音學到寫作文,從數學數字學到x和y,從ABC學到英語課文。難道時間優勢這麼匆匆的嗎?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時間過去了就不會再倒流。

  感謝母校,是它給我創造了優良的學習環境;感謝我的老師,是他教會我做人的道理,傳授給我更多知識;感謝我的同學,給我創建了一個活躍的學習氛圍;同時我還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生命,辛辛苦苦的把我撫養大。總之我感謝我生命中的一切。

  當海水退潮的時候,我會把五彩的貝殼留在沙灘上,當我們揮手告別時,我會把真誠的祝福獻給您—我親愛的老師。

  每當想起同學們的天真的笑聲,老師那誨人不倦的教導,我不禁感嘆時間流逝之快。我以後要更加努力學習,發奮圖強,迎難而上,爭取取得一個好成績,為母校爭光,為母校錦上添花。

  再見了 親愛的母校,再見了尊敬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啊我的母校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的母校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