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我的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我的母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我們離開了母校,翻開記憶的相冊,我靜靜回首在母校的日日夜夜。

  忘不了,我的母校。還記得那個簡陋的操場嗎?那裡塵土飛揚,曾灑下我們多少汗水;在那裡曾留下我跑八百米時的每一次喘氣,留下我的堅持;在那裡我們班取得了運動會的第一,也留下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在那裡,那次跳繩比賽由於我的不專註,我挨了老師一巴掌,刻苦銘心過的一巴掌,我忍不住哭了!留下了我悔恨的淚水!

  忘不了,我的母校。還記得那個“家”嗎?是班主任用汗水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用全班同學的照片拼成的。那裡的每一個笑容背後都蘊藏着一個個生動而有趣的故事,那個被稱為家的大集體如今漂移的不知去向了。

  忘不了,我的母校。還記得那一排排石桌凳嗎?不論春夏秋冬,清晨那裡總少不了我們的身影,和老師一起並肩坐着享受語言文字帶給我們的樂趣。即使冬日刺骨的北風凜冽的吹着,但彼此坐在一起,心裡總是暖洋洋的。

  忘不了,我的母校。還記得那個從沒有間斷過的十分鐘英語嗎?每天清晨跑操前集合在一起,老師拿着喇叭大聲喊英語,每一聲都那麼帶有激情。我們和一班比賽,每一聲都驚天動地,不僅僅是為了給班級增光;喊出來啦!整天都是充滿活力的。

  忘不了,我的母校。還記得那些太陽花兒嗎?它們挺立在宿舍門前,跟着太陽徘徊。中午它們是那樣富有朝氣,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孩子那樣喜歡陽光;但是晚上情況卻迥然不同了,凋零枯敗,像一個個打了敗仗回來的士兵,從它們身上我也明白了生命的意義。

  忘不了,我的母校。它培養了我們,啟迪了我們,激勵了我們,在那裡我的每一天都充滿朝氣,每一刻都過的那樣充實。當踏出校門的那一刻,我又回想起了那句話:今天我為母校而驕傲,明天母校為我而自豪。

  合上記憶的相冊,天也漸漸黑了。黑夜正在醞釀著一個嶄新的明天,我知道我正堅實地走着腳下的路,我會走好人生的每一段路。無論我走在哪裡,我還要說:忘不了,我的母校!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詹惠文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我的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