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校——門頭小學,一年四季百花盛開,爭芳鬥豔。 

  春天,那昂立枝頭的桃梅,色彩鮮艷。盛開的桃梅花似紅雲,像彩霞,一片片,一束束、開滿了枝頭,密密麻麻,挨挨擠擠,還不時的發出淡雅的香味。 

  夏天,校園是月季花的天地。瞧,月季花有大紅色、粉紅色、白色、黃色,還有黃里透紅的、白里摻黃的……色彩各異,五彩繽紛。月季花的姿態更美——有的昂首怒放,有的一枝獨秀,有的孤芳自賞,有的含包欲放,有的金雞獨立……真是千姿百態啊! 

  秋風颯颯,串紅成了群花中的佼佼者。操場四周開滿桃紅,把校園都染紅了。當我見到串紅時,不禁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一陣北風吹過,百花開始凋零。然而這時在每個教室裡面,依然擺放着十幾盆紫羅蘭。它亭亭玉立,紫色的葉子襯托着淡紫色的小花,散發著一種誘人的芳香,彷彿在與嚴冬抗衡,好一種冷酷的傲骨。 

  啊,我愛校園,我愛校園一年四季的花朵,我更愛哺育花朵的園丁!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