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日說法》觀后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說法》觀后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前段時間,我和媽媽看了一期《今日說法》,是關於地溝油的內容。

  具體情況是這樣的:一個警察在一個村裡發現了幾個油罐,前面有一個大池,池裡裝着很多從酒店運回來的剩菜,臭氣熏天的,蒼蠅到處飛,我看了那麼一眼就想吐。經過調查發現那些剩菜都是用來做地溝油的,這些人真噁心,用這麼噁心的東西做成的地溝油,還把它變成食用油賣到各大超市,真可惡。最後這些壞蛋被警察抓走了。

  直到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以前購買的那些五毛錢一包的香辣辣小食品全都是用地溝油做的,媽媽說這是垃圾食品,我以後再也不吃了。我還會告訴我的朋友們,叫他們以後也不吃了。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今日說法》觀后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說法》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