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天,教育部和中央電視台組織全國的中小學生觀看以愛為主題的“開學第一課”。由王小丫、李佳明主持的四個班會,分別以“愛是分享”“愛是力量”“愛是承擔”“愛是榮耀”為主題,深刻地告訴了我們愛的含義。 

  這裡面使我感受最深的是第二個由李連杰主持的“愛是力量”這個主題,裡面講了中國這幾年經歷的自然災害,雪災、512汶川地震、8月8日的台灣莫拉克海風,這些災難奪去了很多生命,也給我活着的人留下了深刻的記憶,李連杰說得好: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努力。 

當我們的青春偶像SHE等六個人,每個人用二個手指抬起一個小朋友時,我真正體會至了力量,愛的力量。再看到我們曾經了解過的張海迪、金晶等用生命唱響的頑強之歌時,我理會到了,愛要堅持,愛要付出。 

  這個晚會讓我感覺到: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做一個從愛自己到愛他人;從愛小家到愛大家到愛祖國、愛人民的人,讓愛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作為一個小學生,從我做起,要做一個勤奮學習、積極向上、誠實守信、友愛互助、健康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