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還在幼年時媽媽就跟我說,你看看他們那裡有你幸福啊,那是懵懂的我,還無法領吾幸福的真正含義,那時我們家才剛剛解決溫飽,年幼的我認為大概吃飽喝足才是幸福,我連忙跑去告訴媽媽,可他微笑的搖了搖頭。我便繼續尋找答案,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原來我一直都生活在幸福中。

  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就是一隻快樂下去,他出現的也很多,只是我們沒有留心發現罷了。今天我看了開學第一課,裡面每一個生動的故事都牽動着我的心叫我熱淚盈眶,有些人自己只有六十八斤,卻為了家庭的負擔了,兩手撐起雙腿殘廢125斤的媽媽,兒童節到了,她的媽媽狠下心來給了他一元錢,中午放學來竟然分文未動,說要留買些便宜的菜,就這短短的幾個字,卻讓她的媽媽感動得淚流滿面,是啊!才一元錢都不捨得花,而我們有些同學卻每天帶二十多塊錢到學校里來,還有帶一百的,對比看看我們一定要珍惜爸媽的錢啊!還有一次,老師說他考試成績優異將他吃肯德基,而她卻給了她雙腿殘廢的媽媽吃,直到現在他還不知道肯德基是什麼味道,說到這兒,我也留下了眼淚。

  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這樣,來的時候你不好好珍惜,到了之後,他就又悄悄地流逝了,幸福來的時候我很開心,以為什麼都不愁了,結果本來該在這時候努力的,卻白白比浪費了時機使幸福流失了許多。

  幸福,這個看似簡單的字眼,卻讓我苦苦追尋了許多遍才領悟出它的真諦。

  幸福的唯一來源就是不斷的爭取,只要爭取了,並且努力了,幸福就會來到你身邊,同學們,珍惜幸福,爭取幸福吧!幸福就是我們這一代的無限爭取!

  只要會爭取幸福,他才會永遠都在你身邊!

  彭埠二小六年級:夏怡希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