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勇敢和堅強——電影《西柏坡》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勇敢和堅強——電影《西柏坡》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會勇敢和堅強——電影《西柏坡》觀后感 標籤:學會勇敢作文 西柏坡作文 聖地西柏坡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

  今天中午,我們學校全體師生到對面的虞山大戲院看電影。

  一進電影院,同學們紛紛議論起來:“這場電影睡眠時候才開始?”正在同學們一籌莫展的時候,電影院內頓時一片漆黑,電影馬上開始了。

  裡面講的是:有一個兒童團,團長是核桃哥,一天深夜,他們去森林巡邏,正巧碰上了三個裝成西柏坡村民的日本人。兒童團商量了一下,立即行動。小雞用雞爪抓壞人的臉,小熊鑽在地下把壞人的腳往上頂,小驢利用吸進氣呼出氣的方法把壞人一吹而起,很可惜壞人非常狡猾,並沒有死。兒童團團長挺身而出,要去消滅三個壞人。兒童團團長核桃哥看見有幾架日本飛機在空中飛來飛去,他想起首長爺爺說的那句話:“只要有日本飛機在上可,就得放許多煙花讓他們分不清自國軍。”團長就這樣做了,突然一顆信號彈飛到空中,飛機立刻落出幾十枚炸彈,轟轟幾聲響,飛炸彈頓時變成了灰燼,天空迷霧繚繞。當朋友們知道事情以後,以為團長核桃哥死了,因為他一直沒有回來。

  最後,朋友們想念着核桃哥,紅軍叔叔來了,說:“今天給你們帶來了兩樣禮物,一樣是首長給你們的電報機,還有一樣是核桃哥!大家知道后都興奮極了,歡呼聲此起彼伏,傳向天邊。

  到最後,我才知道這個故事是抗日篇,電影里的兒童團顯得非常勇敢和堅強,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學會勇敢和堅強——電影《西柏坡》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勇敢和堅強——電影《西柏坡》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