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世界不一樣》觀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世界不一樣》觀后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中自習,學校組織看了場電影,前往報告廳的路上,我口中不停的抱怨着,為學校忽然組織活動而打亂了自己原本寫作業的計劃而感到不耐煩,口袋中裝着作業,打算等會偷偷寫……

  到了報告廳,坐在了第一排,這“好”地方讓我的心上又迎來了一層霧,陰沉陰沉的;隨着越來越多班級的到來,也給報告廳帶來了一絲喧鬧,讓我的心也開始躁動,一位女老師走上台前,開始了活動,一個問題被提出——“人為什麼活着?”大廳的喧鬧褪去,迎來了一絲寧靜,大家沉思着,我是為了追求我理解中的幸福而活着,默默想着……

  四周暗了下來,一場力克胡哲的演講視頻開始播放了,只有台前廣播室的窗戶才透出光亮,忽然發現第一排的位置也不錯,拿出試卷,寫了起來,漸漸,開始被耳旁的聲音所吸引,抬頭向屏幕看去,只見一個沒有雙臂,沒有雙腿的金髮男子正在一張桌上“走”着,正好看見了他臉上的笑容,不知為什麼,只覺得那是發自內心的,他是真的快樂。

  有些被震撼,也有一絲好奇,他為什麼會這樣?不知不覺中停下筆來,仔細的聽着,默默的看着,原來他天生沒有手和腳,只有一隻“小雞腳”,醫學也無法解釋這是為什麼,他說也曾奢望過自己能擁有手和腳,能和正常人一樣,能做大家都能做的事,可那是不可能的,漸漸他學會樂觀面對;他說自己也曾想過放棄,可在那時他聽到了一句普通的鼓勵,那使他堅定了信念,因而他現在來鼓勵我們;他說他懂我們的自卑,懂我們內心的敏感,因為他也曾那樣,他告訴我們,我們真的很棒!

  看着,看着,眼前的字幕漸漸模糊,鼻子中傳來的酸酸的感覺讓自己很不好受,手死死的攥着筆,似乎想以此來發泄,漸漸神遊到了寒假的一天,因為晚上不想睡覺,要看電視的我和父母進行了爭吵,還說出了很過分的氣話,事後還覺得自己很委屈,一切都是別人的錯……這時,忽然想起了父母的操勞,忽然記起了他們頭上新添的白髮,忽然覺得自己好不應該,忽然覺得自己一昧的埋怨似乎錯了……

  力克,你說自己是“擁抱機器”,你愛我們每一個人,因為距離,我無法擁抱你,但即使如此,我依然感到了你對生活的熱愛,你願與他人分享的大度,還有你對生命的感恩,我敬佩你。

  上帝是公平的,在他為你關上一扇門時,他也一定為你打開了一扇窗。

  初二:曹毅

您正在瀏覽: 《我和世界不一樣》觀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世界不一樣》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