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再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戰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數學這個王國里,有着兩個部落,分別是質數和偶數。他們一直在打仗,三天一小仗,五天一大仗,這已經是很平常的事了。他們一直在打仗,都打了一千多年了,可是照樣和往常一樣。可能你不經會問,這樣人不會早就沒有了嗎?告訴你把他們一次最多才死幾千個,而繁殖能力卻是比這多幾百倍。一天,兩個部落都有一個討厭戰爭,相遇了,他們訴出了心裡的感受,覺得投得來就在一起,結為夫妻生了一個2。2即是質數又是偶數,因此,在兩部落之間總是風雨無阻。 

  2非常的聰明,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什麼兵書都能被了下來。他還能回答各種各樣別人回答不上來的問題。於是,在兩個部落漸漸的出了名,再後來就有人稱他為“賽諸葛”。後來經別人推薦,雙方的首領都認識了,於是就把他召來當軍師。可是由於,兩方都想讓他當軍師,於是,規定一個禮拜就換一個地方。2是一個很討厭戰爭的人,他面對着雙方,他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他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他們互相爭鬥,使沒有人打仗,而讓戰爭停止。果然,2靠着那三寸不爛之舌,把雙方的恩怨積蓄得更多,於是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大戰舉行了。這一次,雙方几乎全軍覆沒,這時終於他們都知道了戰爭帶來的苦難了。 

  後來他們有好的相處了,並且把2的石像作為他們有好不再戰爭的標誌

您正在瀏覽: 不再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