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落的“腳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落的“腳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遺落的“腳印” 

  你我如今相距很遠,同樣你和她也相距很遠……。其實,一開始我就不應該那樣任性、固執,而應該讓她先做選擇,這樣,你知道她的選擇后,才能不被我的任性與固執所左右,而產生令我們都受到傷害的選擇。然而,我卻沒那麼做,因為我怕她的選擇,怕她也愛你……。我對自己根本沒了信心,曾經我的光輝,在對你的愛的面前已淡、已無存,所以,我自私了一次。 

  我們就這樣美好生活着,突然,厄運降臨。你我分手了。 

  在我們分手前,我就有了不安,每當你提起她時,我都故作冷靜,其實我的內心壓在掙扎着,我怕你因為她提出分手,我真的很怕,因為我知道你不愛我,所以我面對你時失去了往日的威信,我是被動的,我也整日生活在害怕中,害怕你離開我。 

  然而,你真的離開了我,原因真的是因為她!我當時大腦一片空白,只感覺到了大雨將至時的潮濕與冷,隨後,一滴晶瑩的物體墜落在鍵盤上,頓時,我無所適從。 

  這次我不能再任性了,因為我嘗到了任性的代價,它會把沉浸在愛之中的你撈出來,丟在世界的一角,獨自傷心………… 

  你和我分手了,但卻留下了“腳印”,我想;這是遺落的“腳印”吧!

您正在瀏覽: 遺落的“腳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落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