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生命走過春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生命走過春天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太多的過往都難以成為雲煙,也許,太多的曾經都難以飄散。

  三年前的升學考試幾乎掏盡了我所有的希望,帶着一顆絕望的心,來到了這個並不理想的學校,我沒有想到過誰可以給我的生活帶來一絲希望,也許很多時侯,有些人,有些東西就在你沒有意識,沒有防備的時候,已經悄悄的走到你的身旁,不管你有沒有察覺他的到來。

  郄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而我卻是一個喜怒哀愁顯現臉面的女孩,很多的時候,我無法理解他的這種沉默。一次,我在他旁邊坐了一節課,他竟一個字都沒和我說,一種莫名的火氣湧上我的心頭,我扯上書,跑到我的座位上爬在桌子上默默的流了一節課淚。放學后,他走了,頭也不會的朝大門口走去,我爬在欄杆上,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我第一次知道了什麼叫心痛。第二天,我從朋友的口中得知,那天晚上他出去喝酒了,迷迷糊糊中還一遍遍的叫着我的名字,聽着聽着,淚水早已滑落腮邊,我決定,我發誓,以後永遠都不再惹他生氣。因為我懂,他是在乎我的,

  從那以後,我們彼此都小心的呵護着這份感情。每次出去時,我都像一個孩子一樣在他的身邊跳來跳去。每次在電影院時,我都使勁兒的拽着他的衣襟,生怕自己會被丟在那個黑糊糊的世界里似的。我每次都不看電影。我都偷偷的看他,看他臉上的每一個表情,在我的世界里,他就是一部活生生的電影。

  那年的期末考試成績公布后,我的成績一直線從十四滑到四十。我當時都傻了,我根本沒有想到會這樣,他看了看我,沒有說一句話。

  從那以後,我感覺他在一步步遠離我的生命。我用盡了我所有的方法去挽留他。但我所做的一切在他的面前都顯得那麼脆弱無力。

  那年夏天,我決定離開,離開那個令我傷心的地方。

  一年後,當我再次走進那個熟悉而又陌生的教室,當我再次坐到他的座位時,普希金的<<我曾經愛過你>>佔滿了我的雙眼的每一寸視線。我捧着它讀了一遍又一遍。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心在流血,淚水一滴滴的滴在這首詩上,滴在"我決定以後不再打擾你"滴在"我希望你能找到一個人像我一樣愛你"上,郄,你為什麼要做出這種選擇?你可知道你就是我的全部,你就是我幸福的所在。你怎麼可以從此不再打擾我。你怎麼可以希望我能找到一個人像你一樣愛我,你知道嗎?我找不到一個人可以讓我像愛你一樣去愛他?這世界上只有一個郄,只有一個你呀。

  曾有人說過,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時間可以撫平所有的傷痕,可對於我來說,這幾年的時光並沒有沖淡我內心深處的那份情感,更沒有扶平我內心深處的那道傷痕,可我也學會了沉默。因為無奈也是生活的一種滋味,也許要脫掉幼稚的外衣。就要學會去面對無奈,品味無奈,用心去感受無奈。

  當生命從花季穿過雨季,當生命走過了春天,我想,在無奈東風中落去花瓣的枝頭,一定也孕育了希望,孕育了成熟。

您正在瀏覽: 當生命走過春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生命走過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