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落的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落的美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你曾是一朵傲立枝頭的梅花,你在風雪中隨着風的節奏擺着身軀,初冬來到,你那纖細柔長的枝上一朵美麗正在醞釀,那花苞不大,卻有着鮮血一般的顏色,將大地的蒼白無力綴上了一朵胸花,這時是初冬,碎玉一般的雪從的從天空上無痕的劃過,如果說有痕迹的話,就是潮濕的空氣了,流星一樣的雪,好像在給你許着願,盼着你傲立枝頭的一霎那。那時的美麗才是完美的。 

雪越下越大鋪蓋了一切,朦朧的月光絲絲縷縷的灑了下來,夜深了,黛色籠罩了一切,你安詳的枕着月光睡了,日復一日你發現你越來越美麗,越來越瀟洒,你的輪廓好不硬朗, 

好不犀利。成千上百的芳梅給這片土地都染上了那芬芳,這些可愛的天使們抵擋着風雪,無論那雪怎樣的刮,那風又怎樣的吹。當烏雲籠罩着天際的時候,空氣中夾雜着飛雪時,總能見到凄涼的枝杈上屹立着的梅花,屹立着有着傲骨的梅花。他們在冬季創造了奇迹,溫度越低他們就越美麗,雪越大他們就越堅忍。天地無不為之動情。好一朵美麗的梅花,好一朵驕傲的梅花!此時的你們,那此時的你們宛如穿上新裝的新娘,披着紅色的紗巾,花開了,雖然花朵不大,沒有牡丹那樣的優雅,更沒有玫瑰花那樣的妖嬈。但你們就像一個一個的戰士。那樣的美麗,正當你想大展手腳是,突然春天來到了。 

  但時間不等人,北國的春風如期而至,跟冬天換班,這時的你們感覺到渾身無力,那曾經的昂揚的頭現在也低下去了,你們在陽光底下炙烤,曾經的毅力呢?曾經的堅忍呢?你們不服輸嘗試着打破自然界的規律,但你輸了,你的同伴也輸了,你不甘心,但你的葉子已經開始乾枯,身上火一般的疼痛,流星一樣的雪再也不會來到了,願望終歸是美好的,但你終歸沉落了大地,你被那車輪那腳印碾成一條一條的,最終埋進了芳泥。你從一朵傲立風雪的梅花,變成了大地的一份子。可能是你不服輸的性格所致吧!你不願做一個背後默默的配角,而原去當一個跟風雪作對的主角,但你發現自己再也不能回到曾經的家了。但那春去秋來,秋天之後你知道你的願望不可能實現了,你知道自己失敗了,自己是個敗者,梅花的傲骨呢?梅花的期待呢?這時已經化成了烏有。直到那天。 

  這又是一個初冬的早晨,你猛然睜開了演,忽然驚奇的發現,天空中飄落了雪花,於情於景,好像當年的你,那碎玉好似就是為你那年許願的白雪,怎麼會呢?而你發現你的上方,長出了跟當年自己一摸一樣的梅花,你驚呆了。不知為什麼流下了淚,這是那樣的熟悉而又遙遠。你深深的嘆了口氣,黛色又籠罩了一切,你一夜沒有睡着,那平和的夜是多麼美麗呀? 

你又看了看你的上面,那血紅的花苞,正醞釀著,也許很快就會綻放了吧?日復一日,你發現他開了,跟當年的自己一樣美麗,他也在迎着風鬥著雪,你明白他是在根部吮吸着你給她帶來的營養,他才能如此驕傲,原來當年的自己也是靠吮吸着別人的營養來到的。這一刻他猛然發現自己的美沒有遺落,反而得到了一種升華,忽然他聞到了一種似曾相識的香味,這一刻他甜甜的笑了,這一刻他留下了驕傲的眼淚,他重拾了傲骨!他的精神從此屹立。他抬頭看了看天空,雖然有烏雲但是他覺得那麼那麼藍……

您正在瀏覽: 遺落的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落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