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可不可以不再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可不可以不再見》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不可以不再見》第眼看到這本書名就讓人感覺,這一定是在講述一個悲傷的故事,也一定有許多的問題如:再見?再見什麼?讓我們一起來解開這讓人疑惑不以的秘題吧!

  哦!“巧克力"原來總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還因為笨手笨腳而不斷地“闖禍“,讓班主任、教導主任和校長大傷腦筋,只有善良的女主:唐紫嫣願意接近他,從而慢慢地改變他。文章中唐紫嫣細心地教他抖空竹,唐紫嫣說了一句:“電視里,人家可以把空竹抖到天上去呢!”“巧克力”馬上就說:“我也可以啊!”說著“巧克力”就把空竹向天空上一扔,當“巧克力”去接時正好空竹砸中了自己的頭部,砸了個頭破血流。

  “巧克力糖”聽着是不是感覺到十分的甜密啊!其實“巧克力糖”是一個組合,是專屬於唐紫嫣和“巧克力”的外號組合。你可別聽這“巧克力糖”聽着怪甜蜜的啊!其實這是一個羞恥“巧克力”和唐紫嫣的外號。他們認為唐紫嫣再和“巧克力”在一起的話就會和“巧克力”一樣的笨手笨腳。

  你知道這個“巧克力糖”是誰取的嗎?對,沒錯這個就是“活寶三人組"取的。還因為唐紫嫣直義要守護”巧克力“就被”活寶三人組“罵了呢!

  天予不公的生活塗上了一屋壓抑的鉛灰色,然而人性中蘊藏的純樸與善良終於突破了狹隘與自私,作品以深情的愛意告訴我們,生命可貴,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天使,只要付出足夠的耐心和善意,心靈和心靈之間都可以搭起美麗的彩虹之橋。

您正在瀏覽: 讀《可不可以不再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可不可以不再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