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我不再喜歡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不再喜歡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我要徹徹底底的退出了,我不想再這麼痛苦了。我為他不知道流了多少淚,心被他撕碎了多少次。可我還是這麼傻的等待他,明明知道,他說的那種對我的喜歡,只是對妹妹的那種喜歡,可我還是想着他,他說他現在很討厭我,是因為我太暴力了,他根本就不知道我的苦啊,在這種環境下生活的人,我敢說沒有一個不暴力,我為了父母的事,我已經傷痕纍纍,你還來這麼折磨我,我受不起,我很羨慕婷,她可以這麼快放棄,並喜歡另一個人,可我卻不行,誰叫我這麼軟弱呢?我表面上很堅強,班裡人就見過我幾次哭,幾乎都是因為他,因為我的密碼本里寫的秘密被曝光了,明天,我不再喜歡他,我會告訴他我徹徹底底的退出,被他傷了這麼多次,我會把心鎖的牢牢的,他這種人不配我喜歡。 

 我會和婷,欣一起忘了他們那些男生,他們從不為我們想,不想想我們有多難過,他們不配被人喜歡,以前對我們說溫柔的話,現在背後捅我們一刀,這叫什麼啊,自私,明天什麼都解決了。我不會為你哭了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不再喜歡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不再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