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日子不再流<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日子不再流<6>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月雯醒來時已經在家裡了,一睜開眼就看見了精靈族的女皇。月雯感到暈暈乎乎的,頭好疼,不過還是忍着坐了起來 

  “怡雯,怡雯呢?”月雯看了看四周,發現沒有怡雯,她很害怕。 

  “你醒了,再好好休息吧!”女皇故意繞開了話題。 

  “我問你怡雯呢?”月雯很無力地喊叫着。 

  “她,她被那個擁有黑暗精靈的女孩子給抓走了,本來還想把你抓走的,不過被我救了。”女皇不敢直視月雯,聲音很悲哀地說。 

  “那她現在怎麼樣了,快告訴我啊,她怎麼樣了。”月雯幾乎沒有了力氣,不過她用最大的聲音問女皇。 

  “你自己看吧!”女皇變出了一個鏡子,月雯很仔細地瞧着。鏡子里的怡雯被綁在牆上,無力再去掙扎,小調皮也是這樣,想去救怡雯可是沒有辦法。那個槿藍用了一種黑色的藥水,灌進了怡雯和小調皮的嘴裡,讓他們咽了下去。 

  “不要。”月雯很大聲地喊叫着,敲打着鏡子,想把怡雯和小調皮給救出來。 

  “沒用的,月雯,不要在悲傷了,有一種辦法可以救怡雯,不過很危險。”女皇仍然不敢看着月雯 

  “是什麼,你快說,就算再危險我也要把月雯給救出來。”月雯拉着女皇問。 

  “去白霧森林,那兒有一種凈化草,凈化草里還有一顆水晶。那是專門屬於你們兩個的。凈化草可以把怡雯和小調皮的黑暗力量給凈化。而水晶則可以讓你們擁有變身的力量,只有那種力量才能打敗黑暗精靈。不過,那兒很危險,到處都是黑暗精靈,只不過還沒完全解開封印。月雯,你……” 

  “我一定要去,要去找到凈化草和水晶。”月雯非常堅定地回答。 

  “很好,我很欣賞這種精神,去吧,我賜給你一個寶物,它是精靈聖水,有無窮的威力,不過只能使用三次,月雯,你要小心。”說完把敬靈聖水給了月雯,又默默地念了一個咒語,月雯慢慢地進了鏡子裡面。 

  “月雯,你要一定要小心啊,接下來就看你自己了。”女皇說完后也消失了 

  月雯會拿到凈化草和水晶嗎?  下集待續 

您正在瀏覽: 讓日子不再流<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日子不再流<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