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怕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怕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籠罩着大地,只有螢火蟲的“小燈籠”發出幽幽的光,鄉村的夜晚如此寧靜,如此美好。可我卻那麼害怕,害怕黑夜的一切,可經過那天後,我才發覺,黑夜如此美麗。 

  那時,我住下鄉下姥姥家,姥姥、姥爺外出了,只剩我們一家三口。“爸爸媽媽臨時出去有事,你一個人在家裡玩啊,我們會儘早回來的。”媽媽邊提包邊往外走,“不要啦。”媽媽明知道我最怕黑,還要留我一個人在家,“我很怕黑的嘛,你們不要走!”媽媽的腳剛邁出門口,回頭說:“你也不能總這麼怕黑啊,白天和黑夜總會交替,要學會面對它,早點學會面對它不也是一件好事嗎?”“好了,不早了,快出發吧!”爸爸催促着。“哎……”還不容我多說一句話,門已經“啪”關上了。門外“沙沙”地響,一個個黑影進入我的眼帘,鬧鐘“滴答滴答”地走着,一切都跟平常一樣地進行着,可我就是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心裡很急噪,總在想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回來?他們怎麼還不回來?我幾次想出門看看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回來,可幾次都剛到門口,聽到門口風的聲音,我就嚇得趕緊向後退。外面到底有什麼?我被強烈的好奇心牽引着,終於打開了門。“哇,真是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發出讚歎。只見一棵棵大樹在昆蟲的歌聲中安然入睡;一隻只螢火蟲提着小燈籠在黑夜中飛舞着;天上,繁星眨着眼睛,月亮微笑着。這一切都是多麼和諧,多麼迷人。我繼續向前走着,完全陶醉在這夜色之中。 

  其實,夜晚真的很美。如果你也害怕黑,不如我一樣去欣賞夜晚,尋找夜晚的美吧!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怕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怕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