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怕黑的熊寶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黑的熊寶寶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熊寶寶特別怕黑,只要到了晚上,熊寶寶就躲在家裡的被窩,“天黑了,我怕”熊寶寶不停的說。熊媽媽非常着急,熊寶寶這麼膽小,以後可怎麼辦呀!

  有一天,熊媽媽跟寶寶說:“我今天要出去一會兒,你乖乖在家。”熊寶寶非常不願意,說:“媽媽,天黑之前能回來嗎?”熊媽媽說:“應該可以吧。”

  熊寶寶等了一天,太陽已經要落山了,他打開門往外看,沒看見媽媽的蹤影:“媽媽怎麼還不回來。”熊寶寶着急了,太陽已經緩緩落到山下,天空漸漸暗下來。媽媽會不會出事了,他急得要哭了。“如果媽媽出事了,我必須去救媽媽。”熊寶寶擦乾淚水,向森林走去。

  天全黑了,森林裡靜悄悄的,熊寶寶走的很慢,他太害怕了,什麼也看不見。熊寶寶哆哆嗦嗦的走着,心裡想:“森林晚上會有妖怪嗎?”

  正當這個時候,他聽到“嗚嗚,嗚嗚,嗚嗚”的叫聲,“妖怪來了!”熊寶寶閉上眼睛,不敢看。只聽見身邊的樹上有人在說話:“這不是熊寶寶嗎,這麼晚了,你要去幹什麼?”熊寶寶慢慢睜開眼,往樹上一看,有一隻大鳥在跟他說話。“你是誰!你是妖怪嗎?”熊寶寶小心翼翼地問。“我不是妖怪,我是貓頭鷹,我白天睡覺,晚上工作。”熊寶寶不怕了,他跟貓頭鷹說:“我媽媽還沒回來,我要去找媽媽。”貓頭鷹稱讚地說:“多勇敢的孩子,你會找到媽媽的。”“謝謝。”熊寶寶非常高興,跟貓頭鷹告別,又往前走。

  熊寶寶突然感覺,周圍好像有小東西飛過,這東西越來越多,熊寶寶非常害怕問道:“你們是誰,是妖怪嗎?”終於有一個小東西停下來,落在熊寶寶的手掌上,說:“我們是蝙蝠,不是妖怪,我們用最靈敏的耳朵判斷方向,所以一般都是晚上活動。”熊寶寶高興起來,“我是熊寶寶,我去找媽媽。”很多蝙蝠都停下來一起稱讚他說:“你太勇敢了。”熊寶寶有一點自豪了。他邁開步子往森林伸出走去。

  這時有東西一閃一閃的在森林裡飛,剛開始只有一兩個,慢慢變成了很多,熊寶寶不再害怕,他大聲問:“我是熊寶寶,你們是誰!”一閃一閃的東西小聲說:“我們是螢火蟲,我們是螢火蟲。”熊寶寶覺得他們太漂亮了,把森林都照亮了,原來夜晚的森林是那麼美麗。螢火蟲說:“你是來找媽媽的吧!”熊寶寶說,“你們怎麼知道的?”螢火蟲說:“是你媽媽讓我們給你指引方向!”隨着螢火蟲指引的方向,熊寶寶看到媽媽從一從樹後面走來,她高興地說:“寶寶,你已經不怕黑、不膽小了,你是一個勇敢、堅強的大熊了。”熊寶寶真是高興極了,他撲在媽媽懷裡,他知道,他已經是一個讓媽媽驕傲地真正的熊了

  河南商丘民權縣縣城實驗小學五年級:馬靖雲

您正在瀏覽: 怕黑的熊寶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黑的熊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