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怕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怎麼的,我一直很怕黑。如今想起自己以前怕黑的事依然歷歷在目。自己為什麼這麼膽小!然而黑有什麼可怕?黑只是一種顏色,但黑色背後似乎總是隱藏着一種神秘的幽靈般的感覺。令人毛骨悚然,心頭掠過閃電般的微震。

  這樣說來,難道怕黑也是怕鬼?那鬼又是什麼崇崇之物?我想可能是粘粘乎乎的恐怖影子,很容易在詭秘的黑暗中引發,而至惶彷。其實我知道世上並沒有鬼,但它在黑暗中如同幻覺一樣使人膽顫心寒。

  另外,黑似乎與死有關。人去世了,要裝上黑鏡框,戴上黑紗……閉上眼,漆黑茫茫,猶如體驗死人一樣的感覺。在一般人的想象中,死就是一片使人捉摸不透、亦真亦幻的無底洞吧!

  黑啊黑,我什麼時候才能戰勝你呀?!

您正在瀏覽: 我怕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