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怕黑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黑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看了這個題目,會說:“黑夜有什麼好怕的呢?”“你膽子也太小了吧。”等等之類的,但是,我小時候最怕的就是黑夜了,所以,夜晚我不敢自己一個人睡一張床,而是要和媽媽一起睡一張床,把可憐的爸爸擠到了小房間里去睡了。和媽媽一起睡時,我一躺下就睡著了,而我在小房間里,自己一個人睡,怎麼睡總也睡不着,看着天漸漸黑了,我反而越來越覺得黑也很恐怖了,我不由得就害怕起來了。

  記得小時候,我自己睡一張小床,我在床上躺了半天也睡不着,夜晚黑乎乎的,伸手不見五指,這讓我起了幻覺:外面的的燈光就像魔鬼的一雙雙狡詐的眼睛,隨風飄動的衣服就是魔鬼的身影。在夢中,我夢見一個個瘦骨如柴的人,全是骨頭的手,他們一步步地走來,向我逼近,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我“啊”的一聲大叫,這一叫,全家人都聽到了,事後,才知道是媽媽見我渾身發抖,就拍了我一下,沒想到膽小的我卻大叫了一聲。

  現在,回想起那件事,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知道世界上沒有妖魔鬼怪,那一些都是人們編出來嚇人的。

  福建谷同喜五年級:谷同喜

您正在瀏覽: 我怕黑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