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怕黑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黑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就很怕黑,晚上睡覺都要開着燈,但是,通過那一次,我再也不怕黑暗了。 

  一天,我獨自在家裡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忽然停電了,黑暗吞噬着整個房間,伸手不見五指。我害怕得瑟瑟發抖,想打電話給媽媽。可是,在平時只有幾米距離,在我現在看來十分漫長。我腦子裡不斷浮現恐怖片里的妖魔鬼怪、小時候爺爺奶奶講的鬼故事,心怦怦直跳,我控制着自己盡量不要去想,可偏偏腦子不聽話。這時,“轟隆隆”,着實把我嚇了一跳,原來是打雷啊,我自己心裡安慰自己。我望了望自己胸前的紅領巾,它好像在嘲笑我:“萬佳雯,你已經長大了,還怕這麼一點點黑嗎?你還配戴我嗎?我又想起爸爸說的一句話:“世上根本沒有鬼,鬼都是人們自己想象出來的。”於是,我鼓起勇氣,走到電話機旁,剛想撥媽媽的電話,燈又亮了。 

  經歷了這一件事後,我不怕黑了,因為我明白:世上沒有鬼,只有心裡想着鬼的人。我不怕黑暗!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黑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