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怕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怕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大千世界,有些人怕毛毛蟲,有些人怕蛇,有些人怕老鼠,還有的人怕各種各樣蟲······而我卻怕的是我成績考差了媽媽打我罵我。特別是數學這門對於我非常難的科目。

  我的數學考試,成績一向不太理想,本來這一科就是我的弱項,每次考試時擔心考不好,怕剛好遇到我不會做的難題,所以很緊張。但是越緊張,就越不能正常我發揮,導致數學公式概念完全混亂。所以不是考的是不及格就是上不了80分,就這樣,我就慢慢的失去了信心,所以數學考試時我時常思緒混亂。有次數學考試,還是數學小組長的我竟然考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分數——不及格,49分,這讓還是數學小組長的我十分慚愧,聽到了這個分數我的心就像被一把匕首刺進了我的心,我似乎聽到了心被擊碎的聲音,血滴答滴答的往下流淌。自從我知道了我的那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分數,曾今對我刮目相看的同學們也給我比起了向下的大拇指。看了他們的那些動作,我羞愧地低下了頭,真想找一個地縫鑽進去,永遠都不要出來。老師眼中的我——老師的寵兒也變成了壞學生了。唉!我這個數學小組長的位子不但沒保留住,還成為了老師眼中的壞學生了。我越想越難受。

  回到了家,我現在門口打探打探情況,見到媽媽還在家裡睡覺,便躡手躡腳的向屋裡走去,剛打開房間門媽媽便拍拍我的背,然後拉着我的手問道:“又到哪裡去瘋了,搞得一身髒兮兮的······對了,剛才你們班的數學老師打電話來說你這次的單元小測試沒考好,好像是“全班第一名。”聽到這裡我急忙掙脫媽媽的手,迅速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間,慌忙着將書包甩在了床上,跑到了門后把椅子拿過來將門抵住,自己覺得安全后,才隔着門對媽媽說:”媽媽,這次我考了49分,你別打我,我錯了,我知道我錯了,別得打我別打我······說著便哭了。沒想到媽媽不僅沒打我,而且連重話都沒說一句。反倒心平氣和安慰我:“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只要有信心了,就什麼都不怕了,遇到了難題就要認真的思考,越硬的骨頭越要啃。"我點了點頭,並且說到,媽媽,我錯了,我不該考試時這樣不認真,你反反覆復的強調我,考試要認真,要仔細,不能馬虎,不然你會吃會虧的,可是你給我說的這些我都沒聽進去······所以,媽媽,我錯了,我犯下的錯是大錯特錯,不可彌補的錯誤,我很慚愧,我錯了。

  日月如梭,又是一個單元的考試,我信心十足的來到考場,奮筆疾書一會就完成了,考完以後,我有信心,我堅信我一定有好的成績。結果,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中,我考了85+6,我很高興,以為我不但超越了自己,還不怕了數學這一門科目。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在這篇文章中,不僅寫出了母愛,還寫出了我不怕數學這一門科目了,我超越了自己,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怕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