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再怕寫作文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怕寫作文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年來,我很害怕寫作文,作文一直寫得很不好,每次語文考試里的作文,我幾乎扣十五分左右,不是離題,就是字數不夠。因此,媽媽決定送我去作文輔導班學習。

  一開始,我很害怕上作文課,因為以為學不好,又挨老師批評。後來,我漸漸喜歡上作文班,因為那裡的舒老師態度很好,和藹可親,教學思路清晰,內容有趣,發散思維。她讓我們找到了寫作文的正確思路,還讓我們學會了《寫作提綱》。因此,我的作文水平有了較大的進步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寫的作文《我長大了》被老師推薦,發表到作文網上去呢,還獲得了“全國作文比賽二等獎”,聽了這個消息后,我欣喜若狂。

  這次期末考試,我的作文沒有以前那麼差了,只扣一分,我的語文成績也隨着提高了,從七十多分到了九十多分了。我獲得的這些都是舒老師的功勞,是她對我的辛勤地培養。

  現在,我更希望天天是假日,這樣,我就能去《作文輔導班》又得去看望我的外公,我要把喜訊告訴給外公。

  如果不是舒老師的辛勤培養,我也不可能學好作文,更也不可能學好語文,更不可能嘗到“語文技能競賽”第一的滋味。在這裡,我想真摯地對舒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學生非常感謝您!”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3)班四年級:凌彬、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怕寫作文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怕寫作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