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苛求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苛求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發現自己,真的深深愛上了你,不可自拔,無可救藥……呵,喜歡你,我又能怎樣,你,又何妨?

  我不會難受,也不鬧,不會說委屈,也不會訴愛意;我不會吵,也不擾,不會糾纏你,也不會強迫你;我不會哭,也不會躲,不會告訴你我在角落裡,也不會宣告世界我放棄……

  我會很乖,微笑着說退出,瀟洒地落幕;我會很聽話,在你需要我這個妹妹時及時趕到,給你這個哥哥肩膀靠一靠;我會很努力,認真地學會忘記你,刻苦把心思放在學習上……

  沒人知道,用顫抖的手敲打出這些話時,我在怎樣刻骨銘心地痛,撕心裂肺地傷……你可以不在乎我,但不要忽略我對你的關心;你可以不接我的電話,但請不要到處亂逛讓我提心弔膽;你可以對其他女生好,但請不要忘了還有我這個妹妹……

  你可以對我狠心,但請不要說過愛我又裝作沒說;你可以把我拉入黑名單,但不要再那麼關心我,對我溫柔,讓我有點不想做你的妹妹;你可以打我罵我讓我離開,也不要在我難過時打給我說不要難過你會心疼……

  哥,我在你心中到底是什麼分量?到底有多喜歡我,你說你最在乎我,可是還是做我的哥,你說你最喜歡我,可是我還是你妹;你說你心疼我,可是我們還是兄妹……

  哥,真的,我不想再苛求什麼了,有你那麼多的關心,和那麼多的喜歡,我夠了,真的,夠了!!!……把一個人這樣放在心底,挺好,挺好,正如你所說,相見不如懷念,我這樣這樣懷念你,夠了,我已經很幸福了……

  北大街小學六年級:馬芮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苛求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苛求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