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就請信任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就請信任我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愛我就請信任我 

——特殊的“三八”節禮物 

“三八”節前一天的晚上,媽媽與我做了一次十分緊張的長談,最後,我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媽媽,您怎麼就不信任我呢?難道我就不能有自己的秘密嗎?”媽媽不禁怔住了,也眼中含淚。 

三月七號下午,回到家后,我就小心翼翼的拿出過年時壓歲錢的利息——五十元錢,悄悄的走出家門,來到了商店,為媽媽精心挑選禮物。我想:媽媽的名字里有一個“明”字,明就是亮的意思,什麼是亮的?是燈,是太陽!而我正是太陽的兒子,星星。於是,我買了一盞藍色的星星燈。 

誰知,因為我自己頭一次獨自出來,爸爸回家后沒有找到我,便去了姥姥家,也沒有找到,大家都十分着急,姥姥又打電話給了媽媽。與此同時,我已經回到了家裡。過了一會兒,媽媽也回來啦,便問我去了哪裡,我說這是一個秘密,媽媽的疑心更重了,從疑問變成了審問,“曦曦,牽扯到經濟問題嗎?”“是的。”我回答,但又馬上後悔了。“曦曦,你是不是下樓去借給別的同學錢,他們用去買東西了?”“不是的。”我解釋道,“那你把這件事告訴我”“能不能明天再說,哪怕是零點。”我知道媽媽是關心我才這樣做的,但又不想把實話說出來,想明天給媽媽一個驚喜“不行,快點說。”“我······我把錢給了一個女的”“還是同學借錢吧,多少啊,說沒說還,別是背着家長去買不該買的遊戲卡什麼了吧,現在社會上亂着呢······媽媽是為你擔心!也得為別的孩子負責!”“五十元,肯定是不會還的,”我有點害怕了,“不過保證是好事。”“你哪裡來的這麼多錢?是從別的地方拿的吧!”媽媽懷疑的看着我。“呃,我······我。”我支支吾吾的,不知如何是好。“這樣吧,我問你是她管你要的嗎?”,“不,是我自己給的。”我回答道。媽媽聽了,焦急問,“啊?那個人是誰呀?是哪個班的?”“不······不是我們學校的,但您認識。”媽媽一聽就着急了,“什麼,是外校的。曦曦,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這是一個秘密,您可不可以別問了?”我有些着急了,臉上一陣陣發燙。 “不行,看,臉都漲得通紅,別瞞媽媽了,媽媽是為你擔心!如果你真被騙了怎麼辦啊?你是在哪裡找到她的?如果以後······”我實在承受不住心中的壓力,放聲大哭起來,喊道:“我為什麼就不能有自己的秘密啊!我是給您買‘三八’節禮物,想給您一個驚喜啊!”我邊哭邊說,“那錢是我壓歲錢的利息,一直沒捨得用!那女的是收銀員!買東西花的錢當然不給還了!不是我們學校的,是您去過的那家商店的呀!您不信任我啊!”媽媽聽了一怔,臉色從焦急變得很複雜,漸漸眼中含淚望着我說:“曦曦,媽媽很愛很愛你,真怕你出事啊!但沒有想到你已經長大啦,該多多理解你啊!你讓我收到了最好的禮物——就是你長大了,讓我懂得愛你就該信任你,你真是我的好兒子。”······ 

“三八”節早上,我把禮物送給了媽媽,媽媽說:“讓我們晚上一起賞燈吧!”晚上,我們關掉了其它的燈,打開了星星燈,暖暖的燈光照在我們的臉上,我和媽媽相視而笑······

您正在瀏覽: 愛我就請信任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就請信任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