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的懲罰(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懲罰(4)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啊哈哈哈!~~~~!那小子是白痴嗎?粥連吹也不吹就吃了下去,不疼才怪呢!你,活,該! 

“TNND!粥怎麼這麼燙呀!” 

廢話,不燙難道還是涼的呀!喂喂喂,搞清楚好不好,是你的錯耶,還怪別人。不對,是錯怪了粥!

  “照你這麼說,下一次我應該先把粥凍在冰箱里,凍得梆梆硬的才能給你吃呀!我看還不如給你買雪糕呢!” 

“你,你敢這麼和我說話!氣死我也,等我好了我一定不會繞了你!” 

“是嗎?我很期待。我就敢和你這麼說話!怎麼的吧!氣你肝疼!” 

看來我是越來越不怕他了,為什麼呢?算了,不想那麼多了。 

“你這個潑婦!” 

“對不起,這位先生,我不叫‘潑婦’,我得真名叫陳希媛,請你記住!” 

“好,陳希媛。你有種!” 

咣!~~!!我又狠狠地把門給關了,說是關,不如說是摔。不管怎麼說……………………好爽呀! 

“媽~~~,我總算活着回來了!” 

“呦,我的寶貝女兒,怎麼了?挨欺負了?” 

“嗯,差點。5~55555~~~~5555~5”我故意裝出可憐的樣子。 

“嗨,最終不是還沒有挨打嗎?!嚇死我了。那為什麼呢?是誰幫了你?” 

“嗯,就是那個豬……,不對,周介銀.”TNND!說順嘴了! 

“嘿嘿嘿,女兒,不要瞞媽媽了!~你是不是和那個周介銀…………” 

“媽!!不要想歪了!我們倆就是天敵,他說要好好走我一頓耶,等他好了之後……” 

“好好好,媽不說了,唉,長大了呀~~~~~” 

“我要出去一會!” 

“哎,你不是剛回來……” 

“拜拜!”說著,我就直奔孫麗家。 

“喂喂喂,陳希媛,你知道嗎?學校已經把你給傳得沸沸揚揚了!你可是咱學校的頭號新聞人物耶!” 

“何以見得?” 

“聽說勇高的校頭救了你一命?” 

我輕輕點點頭。 

“哇塞,這下子又有緋聞傳了!而且是校花和校頭耶!可惜不是一個學校的。唉!” 

“喂,孫大媒婆,你就省省勁吧!他說等他好了以後就要懲罰我耶!” 

“懲罰?那是一種愛得表達方式吧?你不知道,現在的男生都很要面子的!要表達的話也會換一種方式表達,說是懲罰,不如說是表白!好浪漫哦!!”嘔吐~! 

“哼,懶得理你!” 

“你看,害羞了吧?”誰害羞了?!我是懶得理你! 

“我不和你說了,886!對了,你要是敢傳的話,我就饒不了你!你就等着被人揍吧!” 

“是周介銀嗎?”打死我也不找他!這臭丫頭,存心想氣死我! 

“不是!!!!!!!!!!!!!!!!!!!~~~~~~~~~~!!!!!!!!!!!” 

“算了,88!” 

為什麼每次和她說話就這樣呢?恨不得趕快離開她,怪不得叫“孫大媒婆”!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懲罰(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懲罰(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