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任我的老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我的老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國的福蘭克林說過的一句話:“失足,你可以馬上恢復站立;失信,你也許永難挽回。”這句話講得非常對,我也遇到過這列事,但最讓我深刻的是那件事。 

  一天,爸爸和媽媽都不在家,讓我自己照顧自己,我一蹦三尺高,我整天被困在家裡就像籠子里的小鳥,今天“小鳥”要飛出去了。 

  我騎着自己心愛的自行車,奔騰萬里,我吸取着大自然的新鮮空氣,感受着大自然的溫暖,我的臉上露出了無比歡樂的笑容。突然,一不小心,被大石頭絆倒,車子爆胎,自己也摔了一跤,真痛!看着心愛的自行車“毀容”,可憐啊。我一拐一拐的推着自行車,天黑蒙蒙的,哪裡有修單車的的啊?哦,找到了,在小屋裡,破破爛爛的木板下,有一位老人在修自行車,我推車過去,對老人說:“幫我補胎。”他熟悉的手法弄得我眼花繚亂,很快就補好啊。 

  我摸着自己的口袋,遭殃,忘記帶錢,我開始變得很尷尬起來,我不好意思的對老人說:“老爺爺,對不起,我忘記帶錢出來了。”我本以為他會罵我,可是我錯了。他對我說:“沒關係,明天再來吧!” 

  一路上,我很後悔,心裡特別難過。 

  第二天,我起得早早的,騎着自行車衝過去,並把錢交給了老爺爺,我問了老爺爺一個問題:“昨晚你為什麼放我走,叫我今天還錢?你本可以捉我的啊?” 

  “因為我信任你。”老人的話讓我更後悔。

您正在瀏覽: 信任我的老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我的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