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一個人就請讓他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一個人就請讓他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猛然發現,自己把自己的感受看得太重,傷害了別人還以為自己有理,幻想着美麗的夢。 

  終於…我了解了“相愛不如相知”…可以是男女之愛,父母之愛,手足之愛,師徒之愛等等。 

  明白了,愛一個人,不如花心思去懂他,也許是有去無回的愛與付出,但只要看到他的笑,我就很開心了…即使愛之深,恨之切。 

  想清楚了,從前的我被自己的愛恨所包圍,不顧及他人感受…。做着自己認為是對的就可以了,可我太天真,太固執了每每發完脾氣,後悔的還是自己。 

  決定了,不再傷害他人和傷害自己。我要竭盡全力,看到他笑,看到他每天每天發自內心的笑。而且,容我自私一下,我也需要他的笑,來慢慢撫平被自己傷害的傷口,我害怕面對,現在也一樣。但我發現了另一種解決的方法。便是:愛一個人,就不要進入他的生活,明白他所愛,理解他所要,享受他會心的笑。單單這樣想,我就很開心了,迫不及待的想看到他的笑。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懂了人世間的愛,但是我可能理解了最純凈的愛。那21克的愛就是他的全部…就是我想要做到的,想要得到的,想要付出的… 

  願我的愛會像太陽花一樣是沉默的愛,但依舊那麼有活力。這也是一種愛人的方式,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愛一個人就請讓他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一個人就請讓他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