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什麼這麼殘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什麼這麼殘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從我眼前飛過,我不禁想起2000年夏天那個殘忍的我。

  那年,蝴蝶很多,很美,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勝似天仙,它們飛舞着,在花叢中徘徊,在草叢中嬉戲,像頑皮的小孩,又像美麗的仙女,因此,許多孩子都在捕捉它們,它們紛紛逃竄,就像丟了魂似的。

  我愛蝴蝶,當然就想得到它,當時的我素不知蝴蝶們妻離子散的痛苦,便開始捉起了蝴蝶。那天,我心血來潮,拿着一個空瓶子跑出了家門,我想:我一定要捉許多美麗的蝴蝶來養!

  我來到花叢間,望着花叢上空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心裡湧出一股想要擁有蝴蝶的沖支,衝進了花叢,不管那一枝枝被我踩斷的花枝、踩爛的鮮花,捉起了蝴蝶,一隻只可憐的小蝴蝶被殘忍的我捉進了密封的空瓶子里,我當時小,不知道蝴蝶需要足夠的空氣才能生存,不管一切,拚命地捉着,一隻只蝴蝶落入了我布下的死亡陷井。在燦爛的陽光下,我那無知的心靈顯得那麼可怕。瓶子里的蝴蝶多了,我抱着無知的歡喜回了家。

  第二天,因為瓶子里的蝴蝶太多,空氣不足和各種原因,瓶子里的蝴蝶都死了,我傷心極了,這個殘忍的我一下子就傷害了那麼多無辜的小生命,我後悔極了,如果我當初不去捕捉它們,就不會發生這麼悲慘的事了。

  如今,當一隻只蝴蝶從我身邊飛過時,我似乎都會聽到一陣哭泣聲,一陣陣慚愧湧上心頭,我為什麼這麼殘忍!在我手中丟失了生命的一個個弱小的生靈能

  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為什麼這麼殘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什麼這麼殘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