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奶牛 標籤:奶牛作文

  去年暑假,我去爺爺的奶牛場去玩,看到了上百頭高大健壯的奶牛。這些奶牛,身上白一塊黑一塊的,好像穿着花棉襖。其中,有一頭黃白相間的大公牛最惹眼,我稱它為“大胃王”,是因為它一口能吃下一斤左右的玉米桿。

  這頭牛的兩隻眼睛像銅鈴一樣大,忽閃忽閃的;兩隻彎角青里透亮,更增加了它的威武;圓圓的耳朵樹立兩旁,不時前後動一下,像是在學胡圖圖的動耳神功;黑乎乎的鼻子,像一個大黑圓球,兩個鼻孔不時發出“呼!呼!”的聲音,像是在說:“我最強壯,誰不服氣就來比比呀!”大大的嘴巴近似於一個小面盆,裡面有兩排整齊而微微發黃的牙齒;特別是那一身黃毛,像絲綢一樣光亮,誰見了都有想去摸一下的衝動;四條像柱子一樣的腿支撐着奶牛龐大的身軀,更加凸顯它的高大健壯。

  這是一頭很有趣的奶牛。當我拿着食物去喂它時,它就伸出長長的舌頭舔舔我的手,像是在感謝我一樣。它吃玉米桿很快的,生怕有別的奶牛搶它的食物。我用菜做一個圓球扔給它,它一口就吞了下去,接着我又給它扔了許多玉米棒,都被它一口一個全吃光了,它又抬頭望着我,好像說:“再給我扔點吧!我可是大胃王,這點還不夠打牙祭。”真是一頭貪吃的奶牛。

  這頭奶牛有時也是挺搞笑的。我拿起一根玉米棒在它面前晃了晃,它立即伸出長長的脖子,兩隻眼睛忽閃忽閃的抬頭望着我,不時用舌頭舔着嘴唇,一副垂涎欲滴的樣子,很是可愛。

  它還是一頭貪睡的奶牛,當它睡起覺來估計連雷公都叫不醒。我把它最喜歡的食物放在它嘴邊,它嗅了嗅,還是無動於衷。我又給它噴水、扔石子、拍它……都是徒勞無功,它還是美美的睡着,你說貪睡不貪睡?

  “大胃王”是我見過的最有趣的奶牛,我和它有很厚的感情,我喜歡“大胃王”!我愛“大胃王!”

  浙江金華義烏市經濟開發區小學六年級:封雅婷

您正在瀏覽: 奶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