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不變的中國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不變的中國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我演講的題目是——不變的中國心。 

  每當我聽到《我的中國心》是,都會思緒萬千,眼前閃現出黃繼光、董存瑞、黃顯聲、吉鴻昌等革命烈士,而後眼前出現的是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驕傲,耳邊聽到雄壯的國歌。那顆中國心就會激蕩起伏,思緒如黃河奔騰。 

  說得對呀~“我們的祖先早已把我們的一切烙上中國印,生在他鄉,中國心也不改變!”是呀,中國心支持着所有先烈的愛國之心與信心,他們的中國心不動,也不搖,正如歌里所唱:就算生在他鄉也改變不了我的中國心。 

  神州大地,哪裡不被先烈的熱血所澆灌?祖國被稱為東亞病夫的恥辱,我們忘不了:祖國被分割的恥辱,我們忘不了:祖國圓明園被毀的恥辱更忘不了!祖國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現在,祖國是一條巨龍,騰飛在東方,讓世界刮目相看,而中國的領土是神聖不可侵犯的!以往,三元里戰爭,所有村民不屈不撓,面對英法聯軍,毅然舉起鐵器殺過去,智慧與勇氣戰勝了英法聯軍,更為重要的是智慧與勇氣來自他們的中國心!這才是中國人所擁有的傲骨! 

  如今的中國是多麼的強大,當外國人聽到中國人的宏舉時,聽到中國人的名字時,會不住的嘖嘖稱讚!97年,香港回歸,99年,澳門回歸,讓被侵佔的土地回到祖國溫暖的懷抱,聽到“七子”回歸的歡聲笑語。2003年,楊利偉帶着13億中國人的希望,飛上浩瀚的宇宙,在宇宙間烙上中國人的名字。08年,神氣發射,翟志剛等人都帶着所有中國人激動的目光上了飛船,太空中,翟志剛在太空中自豪的漫步,揮舞着五星紅旗,在太空中,刻下中國人的第一個腳印,永遠不會消失,世界記着中國人的名字!所有的中國心隨着火箭飛上浩瀚的宇宙。多麼驚人的成績呀!2008年,8月8日8點,令中國人激動的時刻,中國申奧成功。29屆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行,奧運會進行中,中國豪邁的國歌51次響起,五星紅旗51次升起,中國站在金牌榜的首位!51枚金牌閃耀出奪人的光芒,那麼刺眼!中國還實現了嫦娥奔月的夢想。中國還將譜寫新的篇章!這是多麼令人驚嘆的成績呀!中國的強大讓外國不能侵犯,中國如今是一條巨龍。五千年的歷史,五千年的繁榮,讓我為之自豪。 

  新的篇章,還將由我們中華的少年來譜寫,讓外國人仰望美麗騰飛的巨龍!我們那不變的中國心會支撐我們跨世紀的一代的信心。中國心是不會變的!

您正在瀏覽: 祖國——不變的中國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不變的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