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愛國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愛國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我擁有一顆愛國心。

  在當今,熱點就是日本搶奪釣魚島的事情。當我聽了這個事情以後,心中的怒火不由自主地冒出來。釣魚島是中國的領土,其它國家是不可侵犯的!而一個小小的日本,竟然無理取鬧,推翻歷史,公然侵佔中國的領土,我很生氣,我們要用行動來?I衛我們國家的領土。假如所有中國人全部行動起來,不去購買日本的東西,他們的經濟就會面臨危機,半年就會經濟崩潰,甚至國家分崩離析!但是日本為什麼一直這麼囂張,就是因為有廣大的中國市場和無知愚昧的中國人給他做後盾!

  想想建國初期,那麼困難的情況下,為什麼我們站起來了,正是因為我們中國人有一顆熱愛祖國的心,團結一致,勇往直前,把許多國家打得落花流水。黃繼光、狼牙山五壯士……他們這些英雄都是為了親愛的祖國,才有了我們現在的幸福。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一顆愛國心,無論在怎樣的境遇里,無論受到怎樣的欺凌,我們都會挺身而出,?I衛我們的祖國。因為我們生長祖國的懷抱里,我們愛自己的祖國!

  六年級:胡藝琳

您正在瀏覽: 一顆愛國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愛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