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落青春》——難道他有喜歡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青春》——難道他有喜歡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落青春》——難道他有喜歡的人? 標籤:難道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 我最喜歡的人作文 最喜歡的人作文

  題記——和你在一起是我度過的最美的時光。

  我立馬打消了腦海中他有喜歡的人這個念頭,這,這怎麼可能嗎?他怎麼會有喜歡的人呢?嘴巴里是這樣說著,可是我腦海中,卻朝着另一個方向遠去,他上次好像說我們班的李若儀還挺有意思的?挺有意思??那是不是,他對她有意思??我不禁就想到了這個層面,不會吧?也不知為何,我心裡又陣陣泛苦了,但是,似乎也沒有這個可能吧??- -是啊,好像是真的有可能他喜歡她啊?而且李若儀,其實也不差,人長得不錯,禮儀也是真的很好,對老師也很有禮貌,很多老師都時常誇讚她,是個好孩子(這句話,在幼兒園是最高評價)成績也僅此於我和他之下啊……而我呢?除了成績比她好那麼一點,是真的那麼一點點好,有時候,會有老師說我還比較能幹。(對我來說,是很低等的評價了。)

  不禁心裡又有些羨慕李若儀,又有他那樣的男生喜歡,還受到那麼多老師表揚,該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啊。反觀自己,除了成績好一點,家世好一點,什麼都不會。而她呢?又會畫畫,又會電子琴,還會跳舞……真是,差的太遠了。也難怪,他只喜歡她,而不喜歡自己。真的是自己太差了。

  可是如果讓自己放棄可是,又覺得不值得?畢竟心裡還存儲着那麼一點幻想,自己是不是只要再努力一下,他也能喜歡自己了,是不是?

您正在瀏覽: 《花落青春》——難道他有喜歡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青春》——難道他有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