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全是他們一手創造的,為了使祖國不被逆黨統治,他們付出了血的代價。

  中國心

  內戰時期,共產黨員們努力拚搏,保衛了自己的家園,江姐是我印象最深,書中,叛徒甫志高帶領特務竄到鄉下,江姐不幸被捕,關押在渣滓洞里。在獄中,她受盡了折磨,兇殘的敵人把竹籤釘進了她的十指。面對毒刑,她傲然宣告:“毒刑拷打是太小的考驗,竹籤子是竹做的,共產黨員的意志是鋼鐵。”這句話使我印象最為深刻。在這個沒有戰爭,沒有饑寒的幸福日子裡,我們更應該為祖國做出貢獻,雖然我們是孩子,沒有能力做出巨大的貢獻,但是我們應從點滴小事做起,我們深愛自己的祖國和同胞,我們永遠忘不了國恥,永遠忘不了要衛國。

  經過了祖國六十年國慶閱兵,我看到了祖國一點點繁榮起來,一點點昌盛起來,一點點強大起來。我們的精神相凌寒獨自開的梅花一樣: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我們開的就愈鮮艷,從不低頭折節。我們身體里流的是中國人的血,骨子裡是中國人的豪氣。

  無論我身在何方,我的心永遠是中國心!

  建安小學六年級:任浩男

您正在瀏覽: 中國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