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在小學學校的六年生活一眨眼就到了結尾,雖然只有時間六年,但是我對學校的每一個角落都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親切。

  在即將離別母校的時刻,我的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我們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們,更忘不了這所生活了六年的母校。

  我感覺我好像昨天是剛剛入學的一年級學生,可今天竟然卻是一個要和母校說再見的六年級學生。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從這所學校里學到了多少知識?懂得了多少道理?得到了多少歡樂?我好想讓時間在此刻停留,讓我再享受享受在這所學校的生活。

  母校,是你讓我學到了這麼多的知識,是你讓我懂得了這麼多的道理,是你讓我交到了這麼多的朋友。你是多麼的偉大啊!為了讓我們成為國家的未來,你付出了多少的心血。

  母校,你是一個讓我有着童年回憶的地方,一個讓我有過歡樂的地方,所以無論我們走到天涯海角,都不會忘記在這裡。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