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見了,我的小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小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我的小荷 

  寫在這個晚上,一些流過心河的話兒。 

  我坐在我的桌前,讓一些輕音樂默默傾訴在我的耳畔。 

  今天,我已是個大孩子,小荷,該沒有這樣大這樣大的孩子了。 

  當我站在我的家鄉通往他鄉的路口,看見夏日的梧桐葉,正靜靜地,靜靜地思索着她們的心事。醉熏了的風,輕輕擦過我的臉頰。我想起過去的種種,想到眼前的抉擇,心裡便有微微的雨,灑落。 

  小荷,大概是在去年同樣的夏天,我發現了你。這個如同盛開着潔白潔白的荷花,天空有白色鳥飛過的地方,有許許多多我尋覓了許許多多年的味道和情愫。 

  我把我的一篇一篇的作品,猶如埋下一顆一顆種子地,發表在這裡。它們,在小編輯清澈的眼睛里積蓄能量,在夜的張望里孕育希望,在無數小讀者的心裡發芽,舒展,茁壯,化為葳蕤的樹。這時候天上,白色的雲朵正悄悄飄過。 

  彷彿採下葉子似的,一片一片,我的童話,走進讀者的心中。歡喜,憂傷,感動,痛苦,一起凋落在今天。 

  我的故事哦,該是一種美的幻想,一種悠長的情愫,一種無聲的歌唱。 

  我的喉嚨,有時候很喑啞,但清澈清澈的歌聲,依然從它的深處發出來。天上的雲雀哦,趕路的人們,請聽我唱,唱一支歌。 

  而我,終究是要離開,去好遠好遠的地方,再栽一片樹林。 

  葉子,林里的葉子,會依然熱情地盛開着她們的微笑么?那飛在藍天里的白色鳥,會依然落在林子的上空消歇么? 

  我走了,雖然不能帶走小荷的一片雲彩,但她的故事,她的音容笑貌,時常綻開在我的夢境中。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小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