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母校的同學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的同學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蜜蜂,我會記住我出生時的那個巢;假如我是一條小魚,我無法遺忘那片孕育我的大海;假如我是一隻雄鷹,那無際的藍天將成為我心中的烙印;鳳凰飛過亦會為天空鳴叫,在這離別的 腳步聲越來越近的時刻,我要感恩,感恩伴我成長的美麗的校園,感恩這裡的一切

  

感恩同學,是他們在上千個日日夜夜中陪伴我,幫助我,通過一道又一道比賽關卡;和我一起合作,完成一項又一項看似艱難,高不可攀的人任務 。在我迷惑不解的時候,與我一起分享自己僅知道的那點學習經驗;在我想要放棄,想要哭泣的時候,鼓勵我,安慰我,告訴我一切都會過去…… 

記得那次,我和班的幾個同學一起去參加嘉興一中的考試。雖然結果失敗了,可我們卻不泄氣,因為不論成功與否,我們共同認為這是一次快樂的經歷。參加考試前記,我們約定在校門口見面,大家互相鼓勵,特別是一個同學對我說的一句話:“要加油哦,大家一起考進嘉一中。”這使我的心中暖暖的,充滿了希望。在經歷了整整3個多小時的等待,我們終於開始了45分鐘的筆試。瀏覽了一遍試題,我發現難度非常高,不僅僅有奧數題,連語文試卷也全是課外知識。我信心十足地開始答題,可是才做到第二題我就犯難了,下面的題目更是一團糟,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我記起了大家的約定和考試時要仔細認真的叮囑,“碰到不會做的題目就靜下心來想想,一定會有突破口的”。我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試題,“有了,有突破了!”一道、兩道……我終於把所有的題目攻克了下來。 

  做完試卷,進入面試階段。我並沒有緊張,因為我知道只有保持冷靜的頭腦,才能準確地回答問題,爭取和我親愛的同學們一起獲得成功。可剛開始我就傻了眼,這道題目讓我在一分鐘內,把一句句子,加上標點符號,表示出不同的意思,我好不容易才想出了一種,第二種還沒來的及思考,時間就到了……面試終於結束了,我邁着輕盈的腳步走向了大門,臉上情不自禁地綻開了一個大大的笑容,因為我看見對面的教室走出了自己的同學,他們還是一路上有說有笑。因為有了大家的鼓勵,我才能在試場上如此平靜。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六年了,在這段時間裡,我們一起品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留下了不可磨滅的記憶,結下了與世共存的友誼。再見了,母校。時光飛逝,日月如梭,彈指一揮間六年過去了,您把我由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有理想、有知識的少年。將來我無論走到天涯海角,都不會忘記親愛的母校 。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的同學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的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