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了!我敬愛的老師!敬愛的方老師,是您教會了我品字、賞句、寫篇。我的一篇篇作文修改,一個個優異成績都傾注着您對我的培養。敬愛的余老師,是您教會了我分數、小數、方程。一個個讚許的目光,一隻只鮮紅的五角星都給予了我奮發向上的動力。敬愛的周老師是您教會了我英語聽力、閱讀、寫作。那些競賽的證書是我送給您的回報! 

  別了!我可愛的同學!我們大家一起經歷過了喜悅、憤怒、悲哀、快樂。當我們班獲得校藝術節一等獎時,大家都笑了。那是喜悅的笑容。當我們班展示板後邊的照片被惡作劇的同學戳了眼睛時,我們大家都憤怒地看着他們,看得他們無地自容,看得他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那是憤怒的目光。當我們班在行為規範方面屢屢遲到時,我們嘆氣了,那時悲哀的嘆氣聲。當我們班在二日營中的“隱蔽夜行軍”活動中勝利時,我們發出勝利的歡呼聲。那是快樂的喊聲。 

  別了!我親愛的母校!看學校的操場,我們就會聯想起同學們的最愛——體育課和競爭激烈的運動會。在體育課進行的大操場上,我曾有過無數測驗失利,更有過無數次練習成功。在運動會進行的大操場上,曾經留下了我們成功后的汗水與歡笑,與失敗后的嘆氣和淚水。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我可愛的同學,我敬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