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六四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六四班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時光總是那樣的短暫,一眨眼之間,我便從一名小學生搖身變成了一名中學生。俗話說的好:“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想想,我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和同學們、老師有太多的故事,讓人回味無窮。但也該和你說再見了。

  我們之間有那麼多的酸甜苦辣,我早已將他們埋在我的心底。

  六四班回憶錄之酸

  “唉,劉老師真正是的把我們‘害’的也真夠慘的。”一位同學不滿的說。原來,上體育課的時候,劉老師讓我們練習蛙跳,又讓我們往返跑。我們同學的體育成績本來就不怎麼好,做完這些練習后,我們的退好像都不受自己的控制了。第二天,課間休息時,全班同學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不像平時又蹦又跳的。蘇漫轉過來,對我說:“她‘腰酸背痛腿抽筋’。”我說“又不是你一個人痛,我們的腿都痛!”

  六四班回憶錄之甜

  建黨節快到了,學校為了慶祝建黨90周年,就舉行了黨史知識競賽,而這個競賽就定在我們班了。我們班剛好40個同學,全班同學就分為8組,每組5人。在競賽時,每組同學都爭先恐後的搶答每一個問題,生怕別的組超過了自己租。競賽結束后,老師看到同學們剛才都那麼積極,就發給了我們獎狀、果凍、筆記本、餅乾等獎品,既讓我們了解了黨史知識,又讓我們甜在嘴裡,喜在心裡。每個同學的臉上都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六四班回憶錄之苦

  又到了星期三,最後一節課有是數學老師陳老師的數學課,同學們都認為陳老師的課煩躁無聊,便都不喜歡上。我想:我們的苦日子來了。“叮鈴鈴”清脆的上課鈴響了,而對我們來說,實在是太難聽了。陳老師一如既往地走進了教室,講起了枯燥的連習題,下面的同學沒幾個在聽,都自己玩自己的。好不容易熬過了四十分鐘,救命的下課鈴終於響了,大家都準備收拾東西回家了,可陳老師卻對下課鈴視而不聽,一直到五點過才叫下課。走在回家的路上,一位同學說:“我們的命真苦啊!竟遇上這樣一位老師!”

  六四班回憶錄之辣

  在一個炎熱的下午,窗外的太陽火辣辣的。下了第一節課,同學們也都無精打採的。突然,一陣吵架聲傳入我們的耳中:“還我筆蓋!”筆蓋都丟了我怎麼還你?我又不是故意的!”一個男生說。“那就還我錢!”一個女生道。很多人隨着聲音回頭看,原來是張謀把肖靜的筆蓋弄丟了。他們兩一直吵到上課鈴響起才停止。這吵架聲真是火藥味十足啊!看來,他們倆都還挺“辣”的啊!

  再見了,六四班!我會記住這一年的美好時光,記住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我們之間的酸甜苦辣!

  成都市實驗中學初一:黃欣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六四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六四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