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五年級四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五年級四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舉杯痛飲,歡度時光,朋友的情意長……”每當聽到這首《友誼地久天長》我拿不爭氣的眼淚打濕了眼睛,它把我帶到了三個月前分手時景。

  “你真的要走嗎?”“你別騙我”,“這不可能,這不是真的!”……“不,這是事實,我爸爸已經決定了。”老師、同學、我沉默了,這不是普通的沉默,而是我們大家庭帶着淚水回憶五年的美好時光。突然,班長打斷了沉默:“陶瑞祥,還記得那年運動會嗎?”“當然,么可能忘記”。

  “下面,校運動會最後一項,拔河比賽即將開始”。校長報完最後一項后,全班沸騰了,“加油”“別緊張,”“儘力就可以”。加油聲,鼓勵聲融成一片,“預備,開始!”“加油”盛老師不顧嗓子的疼痛,依然以充沛的聲音鼓勵我們,參賽隊員更是賣力。使出渾身懈術,連吃奶的勁都用上了。最後,我們沒能奪冠但是老師依然鼓勵我們,安慰我們

  還有,今年市裡抽測,老師帶領我們苦練基本功,試卷一張有一張,題目一道又一道,功夫不負有心人,

  經過兩個小時的艱苦奮戰,我們奪得了全市第三的好成績,我們慢慢的品味豐收的果實,感受着老師雨點般的表揚,這是我們努力的結晶,這是我們應得的。

  “不說了,我希望五四班永遠第一。”“陶瑞祥,希望你在另外一所學校,盡情的發揮你的潛能吧!希望你未來的路越聊越好”。全班擁抱在了一起……

  站在校門口,揮手告別:“再見了,五四,再見了,黃胄藝術實驗小學。”

  江西省德安縣河東中心小學六年級:陶瑞祥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五年級四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五年級四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