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誘惑,我選擇了拒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誘惑,我選擇了拒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誘惑,我選擇了拒絕 標籤:面對誘惑作文 我選擇作文 拒絕誘惑作文 面對選擇作文

  人生像一張空白的答題卡,需要面臨一次又一次的選擇,在一次次選擇中,我明白了生活的真諦,然而面對誘惑,我選擇了拒絕。

  那一年的一個早晨,我剛拔完牙,血流不止,還好有棉花硬堵住,不過也要付出代價—— 一個小時內不準吃東西,也不能張口。回到家,本以為自己可以安然地度過一個小時不吃東西,卻沒想到弟弟剛出外買零食回來。這不,一回來就招呼我過來吃。老天啊,那些可都是我最喜歡的零食,我怎麼可能封得住嘴呢!哎,沒事,吃一些不會死,可是我剛拔完牙的地方就會發炎,並且會更加血流不止!怎麼辦?怎麼辦!啊啊啊,聽着弟弟啃餅乾”嘎吱“的脆聲,我的心怎會不動搖呢?看着妹妹含着糖果發出的讚歎聲,我又怎會受得住誘惑呢?我努力抑住自己,控制自己的意志。但零食的那股香味就是硬抓着我的鼻子不放,一點點吞噬我的意志力,進一步迷惑我。

  腿腳不聽使喚,一步步隨着香味來到零食麵前,拿起一顆糖果就要往嘴裡放。嘴唇微微張開,眼看糖果馬上就要成為我口中之物,“嗒”,糖果掉在了地上!怎麼可能嘛!我怎麼可能會被一顆糖果迷惑?我可是人,如果連這點誘惑都受不了,將來又怎能成大事,未來的誘惑可比現在大,小的受不了,又將如何去面對大的誘惑!我瞄了瞄糖果一眼,輕輕“呵”了一聲,坐在椅子上,再也沒有看向零食那邊。此時我知道,我成功了,我成功地拒絕了誘惑,就知道嘛!我怎麼可能受不起誘惑嘛!啊,我彷彿吃了糖果,心裡那甜的!

  面對誘惑,我心動過,茫然過,我也猶豫過,但我慶幸最終還是做出了正確的選擇。我相信,在以後的人生中也能抵擋得了誘惑,讓我們一起堅持地對誘惑說“NO”吧!

您正在瀏覽: 面對誘惑,我選擇了拒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誘惑,我選擇了拒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