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真令我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真令我難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沙灘上有着數不完的貝殼,它們都是我的寶貝,我誰也不願意給。但今天呢!我就把最美麗的送給你們,你們一定要好好保存喲! 

  那是一個寒冷的早晨,我和妹妹去買東西給奶奶。我們的主要目的是出去玩的,呵呵……狡猾吧!呵呵…… 

  在路上,我們遇到了兩個戴紅領巾的小孩子。一個在幫一位老奶奶撿東西,一個在撿垃圾呢!我們心想:我暈!一定是為了給學校拉分把!所以才這麼好心吧!我們瞪了她們一眼,便走了。 

  我們買完了東西,便在路上玩了一會。正準備回家時,又看見了那兩個小孩子。她們呢?一個在找失主,一個在撿垃圾。我們看不過去,便去問:“小妹妹,你們在這裡幹什麼啊?”那個較大的小孩子說:“我在撿垃圾,妹妹在找失主。”“哦,你們為什麼這麼做啊?是老師叫的嗎?”“不是啊,我們是自願的呀!”她說。“哦!”我說。然後我們不相信的走了。 

  萬萬沒想到,在家門前又遇到了她們,我想:真是陰魂不散啊!看看她們:白白的衣服髒了,連粉紅的臉蛋都弄黑了。我們正準備走的時候,看見了她們在和一個大哥哥說話:“哥哥!哥哥!你知道嗎?地球媽媽在哭泣啊!不要亂丟垃圾了,好嗎?”“嗯!小妹妹,謝謝你提醒我,再見!”兩個小孩臉上充滿了笑容,我們也笑了。還目送了她們好一會呢! 

  …… 

  好了!我說完了,同學們!你們一定要保護環境啊!連小孩都會的事情!你們不會嗎?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真令我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真令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