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那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那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題大做 

  那個令我總也忘不了的童年,那件令我總也忘不了的童年趣事,真是讓我難以忘懷。 

  小時候我很怕疼,傷點皮都要哭個“驚天動地”更甭提去打針了。一年級的時候,老師叫我們交錢去打預防針,我以為是什麼好事,就稀里糊塗交錢去了,當知道打預防針會疼時,才發現自己上了“賊船”悔之以晚。無事不登三寶殿,打預防針的護士來了,“不是吧。”心中不住抱怨着。同學們自覺的排好隊,我那腳,軟哦!好不容易排到隊伍,只聽前面一陣哭嚎“哇!疼,哇......”心中一陣驚恐“完了,打針這麼的疼,還是不要打針了吧......可等會老師還是會知道,不如現在就打吧......”“哇!......”一陣哭聲傳來,驚得我背後直冒冷汗,“不是吧,哭得這麼大聲,不會真的很疼吧,我還是先回教室躲躲吧”兩隻眼珠子掃視,還好,大家被哭聲吸引住了,我腳底抹油般的溜了出去。終於“獲救”了,正想高興一下,可沒想到掉入了“虎口”,教室門口站着的不正是老師嗎。:“打完預防針了?”老師問。:“還......還沒”正想着怎麼向老師交代的我卻聽見了老師說:“老師去看看同學的情況,你也來吧”。“天哪,妄我這麼幸苦的”逃“出來,卻還是回到了“狼窩”。:“同學,到你打針了。”護士說。:“哦?哦。”我撩起袖子,只覺得手臂一陣清涼,一針頭閃閃發光,“餓虎撲食”的向我襲來,我的頭向後轉,眼睛緊閉,面部都被擠得扭曲,一陣刺痛緊接着一陣清涼,:“打好針了。”護士說。:“這就行了?”我不放心的說。:“你認為呢?”回教室的路上才發覺,打針沒那麼的可怕,只是我小題大做了。 

  童年的事,我永遠不會忘記;童年那些趣事,更令我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那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