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面對誘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誘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在這個時代,各種各樣的地方都充滿了誘惑。無論誘惑是好是壞,我們都應該用正確態度去面對。在這個社會,一出門就會遇到非常多的誘惑,經過水果店時,美味新鮮的水果便成了一種誘惑。經過玩具店時,好玩豐富的玩具就變成了誘惑。經過書店時,精美有趣的圖書便變成了誘惑。而在家也一樣充滿了誘惑,看電視,冰箱的甜點,床等等,誘惑之多。

  面對這麼多的誘惑,我們該怎麼辦呢?我想剋制自己的心靈是最重要的,我是連自己的心靈都剋制不了,又怎麼去控制自己的行為。誘惑就像蚊子一樣,處處叮咬着我們,感覺像是不痛不癢的,久而久之,便會開始發癢。而這誘惑就是這樣的,當我們面對誘惑,無法控制自己的時候,就會控制不住去,滿足自己的需要,這樣的作法特別危險。

  我們還生活還父母的羽翼之下,還不能面對社會這種龐大而充滿危險的社會,誘惑無非就是一種致命的武器。誘導着我們,看到社會的種種誘惑,都在不停的誘拐着我們。社會誘惑往往危險的多,許是那些危險的物品,例如給小孩子們賣鞭炮,或是一些不良書籍,這些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極大的誘惑,因為我們現在還是少年,面對這些東西沒有太多的辨識,對世界充滿好奇。

  作為少年的我們,應該抵制住誘惑,控制自己。但是我們出門的時候,就應該懂得壓制住自己的慾望,心靜無物。當我們走到一家玩具店的時,那些玩具無非就是一種誘惑,我們就要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自己到底夠不夠錢買,買了這些玩具之後會怎麼樣。若是自己並不缺這些東西,或者是根本沒有能力去買,就可以繞過這家店。

  我媽無時無刻不玩手機,網絡信息詐騙,色情廣告,暴力信息等非常之多。當我們收到一封陌生短信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懂得這些陌生的短信並不是什麼好的東西,這個時候我們要果斷把那些信息給刪除。當我們看到彈幕上的廣告時,雖然我們充滿好奇,但是我們要理智地想一想,這些廣告無非是騙人的,一旦點進去都不知會有什麼後果。

  因此,在面對誘惑的時候,我們應該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那些東西到底能不能被自己接受,若是不是什麼健康有益的東西,那就堅決抵制那些誘惑,因此,面對誘惑,最重要的還是能自己克制自己的慾望。

您正在瀏覽: 面對誘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