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真讓我氣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真讓我氣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嗡——”一隻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蚊子從我的眼前飛過。幸虧我眼疾手快,一下子把它抓住。

  呵,小東西,他在我的手上垂死掙扎。正當我準備用勁的時候,一個念頭在我的腦海中產生了:不如將它給放了,電視機里不是常說“善待動物,嚴禁傷害它們”嗎?唉,我嘆了口氣,算了吧,放掉這個小傢伙吧!不跟它一般計較了。但是------

  第二天,我覺得腳上一陣痒痒,定睛一看,原來是個大紅包子!哼!我氣憤的一跺腳!昨夜,我手下留情,將那個忘恩負義的小東西放走,沒想到它在夜裡竟“興風作浪”“為非作歹”真是豈有此理,帶我“地毯式”搜尋,前來報仇雪恨。

  呵呵,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那隻胖乎乎的小肥蟲正趴在窗戶上呼呼大睡。我知道,我再也不能不分“青紅皂白”了,你這隻無名小蟲竟敢加害於我,那就別怪我將你“繩之以法”了!我拿起新買的電蚊拍,朝這隻臭蟲拍了過去------在我替他收屍的時候,我看到了它的身旁是那麼一大片血跡。哇,那可是我的血呀!

  想起當年作的那件傻事,我就感到非常可氣可憤,事後,我總結出了這樣一個道理:在生活里,像《農夫與蛇》中的“農夫”再也不能被“蛇”那樣的壞蛋可憐,而心如毒蠍的人所蒙蔽,周遊這樣,才不會出現“王志人放蚊子之事”了!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真讓我氣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真讓我氣憤 暫無評論